Location: Home >> Events >> Details

2017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

各位家长、各位湖南老乡,由湖南同乡会和希林西北中文学校联合组织的2017“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报名马上开始报名了。今年我们将举办多个非常有特色的中国夏令营:广州营 (6/26 – 7/7号),西安营(7/19-7/30号),桂林营(7/5 – 7/19号)。夏令营详细信息,请登录湖南同乡会网站 www.hunanusa.org.

请各位老乡, 各位家长/朋友,如果你的小孩想参加2017年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请尽快加入湖南同乡会组织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的微信平台并递交报名材料:

FullSizeRender (1)

夏令营营员要求:12岁-18岁、身体健康的华裔青少年

夏令营领队要求:华裔、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有爱心、口碑好的营员家长

报名程序:

1. 请填写夏令营营员/领队申请表格

2. 把填写好的表格发达同乡会夏令营邮箱:china.summer.camp.chicago@gmail.com

3. 正式报名:

1) 打印一份填写好并签名的夏令营营员/领队申请表格

2) 家长签名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家长同意书

3) 营员签名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须知

4) 领队签名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领队须知

5) 缴纳夏令营报名费:$100(支票的话请支付给:HAMA,或者:Hunan Association of Midwest America. 如营员因故不能参加夏令营,报名费不退)

6) 缴纳夏令营押金:$200 (单独的支票,支付给:HAMA,或者:Hunan Association of Midwest America。如果营员因故不能参加,保证金不退;如营员按时参加,保证金将于夏令营结束后全部退还给营员家长.)

 

报名时间:4/9号 – 4/23号,下午 12 – 4:50 PM, 星期天( 4/9, 4/23)

报名地点:Conant High School (700 E Cougar Trail, Hoffman Estates, IL), 希林西北中文学校家长值班工作台(POD Desk)。如果您不在大芝加哥地区,请把您的夏令营申请的表格、报名费、押金等资料,邮寄到我们指定的地方。

 

如果您的小孩想参加夏令营,或者您想担任夏令营领队,因为名额非常有限,请尽快报名。只有当你递交夏令营申请表并且缴纳报名费、押金以后,湖南同乡会才能确认保留您小孩的夏令营营员资格。

 

如果您有任何夏令营方面的问题,请:

1. 登录湖南同乡会网站了解更多夏令营方面的信息: hunanusa.org

2. 把您的问题发送到湖南同乡会夏令营电子邮箱:summer.camp.chicago@gmail.com

3. 电话联系同乡会夏令营负责人:王柏青: 224-805-7127, 蒋保国: 847-863-4564, 黎科明: 630-254-8655

 

谢谢您对湖南同乡会的支持。衷心祝愿您的小孩和您度过一个愉快美好有意义的2016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4/8/2017

No Responses trackback

Comments are closed.